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大展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福邦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6165浪凡2024存股名單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440太空梭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447力鵬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單身的文案 1.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2.沒有人會心疼我,哪怕我哭的再撕心累裂肺,傷的遍體鱗傷。 3.還有什么消息比你屬于別人更令我心痛的,沒有了。 4.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是什么感覺,我該怎么形容,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也會哭。 5.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6.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7.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一個人咽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 8.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9.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10.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也不敢想你會有什么付出,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11.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2.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 13.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14.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15.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16.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么安慰別人,現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17.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18.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單身久了孤獨無助的文案 1.很遺憾很想你,特別想去找你,但我總要給自己留點尊嚴,以前做什么讓自己變得好是為了你,而現在做什么讓自己變得好,是純粹為了自己。 2.無論未來我嫁給誰,我都會讓自己過得幸福。 3.突然覺得沒有一個人會理解的時候,內心比孤獨更難受。 4.我認定了你,即使不知道以后會怎樣,但我也會執著地和你一起走下去,因為我愛你。 5.你和我說對不起,我從來沒回應過沒關系,可我依然覺得很該。因為有些事,明明知道是錯的,還愿意給你機會去改,但心已經涼透了。 6.嘴巴會騙人,但眼神不會;行動會騙人,但感覺不會。 7.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 其實你比誰都清楚,哪有什么被蒙在鼓里, 只是有時候不想接受罷了。 8.什么時候突然想放棄了,大概是一次次等不到他的回復,卻看到了他更新動態的時候。 9.原來忍住一段時間不聯系一個人,最后真的不想再聯系了,我想如果你往后不主動找我,我這輩子都不會和你有任何交集。 10.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1.明明輸贏結果已出,卻始終不肯離場,只想著扳回局面,不斷追加投入,一心想著把所有失去的全部挽回,結果往往輸得更徹底,直到最后輸無可輸。 12.有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一個人,不是他有多難忘,而是曾經那種感覺,誰都替代不了。 單身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所謂堅強,不過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依靠著哭的肩膀。 2.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4.大概是我嬉皮笑臉堅強慣了,所以你們忘記了我也會哭也會難過。 5.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6.我的每一聲歇斯底里,換化作角落里無言的悲傷。 7.太偏執的感情和太強烈的悲喜都是執念,正是因為放不下才有了那么多苦痛。 8.一直相信生命是一次顛沛流離的放逐,是一場無休無止的等待。等待是痛苦的,也是美麗的。只是痛苦是天然的,是本質的。美麗是主觀的,是飄渺的。但沒有夢幻中的美好,誰又有等待的勇氣。 9.有的人說等待,慢慢就放棄了,有的人說不等卻等了一輩子。 10.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1.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12.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他聽,他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 13.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 14.一個人,聽著一個人的單身情歌,一個人,心無所屬,無所依托,無所依靠,可以依靠的只剩下冷冷的床沿。 15.如果,現在的你看到如此憔悴的我,你會心疼嗎? 16.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驟雨傾盆,淋濕了大地, 疾風蕭瑟,吹散了繁華, 一盞昏暗的路燈,照亮了雨夜中黑暗的街道, 而,路燈下,一個孤寂的身影,正在為了夢想,而邁出一個個堅實有力的弓步。 不放棄,不氣餒,不間斷,人生沒有困難,只有懶惰, 啊,驟雨啊,黑暗啊,我要刺穿你的墮落,將這無盡的黑暗刺破,讓我的人生散發出耀眼的光輝。 啊,疾風啊,大地啊,我要重拾過往的繁華,將內心燃燒的烈焰,噴發出強烈的火光,去追尋自己內心那顆持之以恒的閃耀星辰! 每一次艱苦的訓練,每一個鏗鏘有力的弓步,都是你邁向成功旅途中的墊腳石, 每一聲激情澎湃的吶喊,每一劍奮勇向前的刺擊,都是為了雨過天晴后,那光榮加身的時刻! 對于一名真正的劍客,滴落在世間的每一滴雨滴,都是火熱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股熱血沸騰的激情, 既然這樣,那就將他點燃吧! 只有戰勝內心深處的那一片黑暗的雨夜,克服內心對于強敵的恐懼, 才能看到黑暗中那一束耀眼的光芒。 就讓我那為了夢想而邁出的弓步, 濺起雨夜地面的水花。 就讓我那為了夢想而揮出的每一劍, 斬斷雨夜深淵的黑暗。 就讓我那為了夢想而嘶聲的吶喊, 震碎雨夜萬丈的長空。 就讓我那為了夢想而燃燒的歲月, 化為雨過天晴后,陽光下的那一抹絢麗的華彩吧!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 我殺了正在懷孕的妻子。我是個瘋子。 我坐在窗邊,從褲袋裏掏出了早就沒油的打火機,習慣性的想點燃煙頭,卻怎麼也點不著。 我猛地把打火機砸向屍體,屍體一動不動的,安安靜靜的就像個死人。噢不!她就是死人!我怎麼想的,她可是我親手殺死的人,怎麼這麼快就忘記了呢,這麼說起來我好像在 戒菸? 算了 不管它 我看著窗外仔細回想著半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 我那時躺在床上熟睡,懷有身孕的妻子正輾轉難眠。突然我醒了過來,眼睛睜得很大, 我掄起拳頭,朝著妻子的肚子打去。隨著妻子的一聲慘叫,我彷彿被激起了動物的本性。妻子叫的越慘,我打的越起勁。持續了十多分鐘,慘叫聲已經停了,我還在不厭其煩的毆打著這具屍體,足足打了有十幾分鐘,打累了。 我坐在窗邊,從褲袋裏掏出了早就沒油的打火機,丟向屍體,仔細的回想剛剛發生的事。 我就這樣,聽著窗外的雨滴敲打屋外物體的聲音,漸漸的平復了激動的心情,靠在窗邊入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第二天,不知道是因為太陽太刺眼還是屍體已經微微發臭了,所以他醒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坐在窗邊,正想問妻子自己怎麼在睡在窗邊,但是看到躺在床上的妻子仍在夢鄉中,就不忍心吵醒她。 我像往常一樣,拉了泡尿,喝了杯熱水,打開冰箱拿出了兩人份的包子,丟進鍋裏蒸了十分鐘,沖了被牛奶,草草的吃完早餐,換好衣服打算偷偷親一下正在熟睡的妻子再出門上班,當我親下去的一瞬間,我才知道我在親吻的是一具屍體。因為我的嘴唇在碰到她的皮膚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一絲熱度,皮膚的表面也是微微發硬,整個人散發著腐臭味。噢!我想起來了!我昨晚把她殺了啊!我怎麼這都忘記了。我打電話給公司,說我今天感冒了,上不了班。然後開始思考怎麼處理眼前這具屍體。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適合心情低落時的文案 一、我對你愛而不得,恨而不舍,不知所措。 二、微笑并不總是證明一個人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說明一個人很堅強。在這個世界上,人總是違背著自己的意愿,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四、實話變得不中聽,謊話卻變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愛,唯獨你缺根筋。 五、年輕時的愛像電光火石,中年時的愛情像巨濤拍岸,老年時的愛情像夕陽黃昏。 六、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七、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八、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九、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應有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一、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十二、關系就像玻璃,有時候,與其痛苦的去復合,不如就讓它碎裂。 十三、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你,即使你再優秀也會有人不會喜歡你。 十四、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十七、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十八、我多害怕習慣了你的好,然后又被你無情的丟掉。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三、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 四、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五、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 六、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七、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八、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九、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你留不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哪怕再怎么拋棄自尊,低聲下氣,也不能強留一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既然如此,就別再糾纏了。 十一、留不長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 十二、就當你從未來過,而我也從未愛過。 十三、你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一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并沒有外表般堅強。你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 十四、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五、如梭的歲月,讓我們漸漸學會了處世不驚,隨遇而安;似箭的光陰,讓我們慢慢曉得了順其自然,聚散隨緣。同時,這一去不復返的時光,亦徒增了我們多少無奈與傷感。 十六、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表達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三、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他是你遙不可及的星空卻不是你的萬家燈火。 八、女生的失望源自于你嘴里各種最后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后不這樣了,然后你還是之前那個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十、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三、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十四、倘若深情被辜負,余生盡予孤獨又何妨。 十五、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用不著在朋友圈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思念如馬,自分離,未停蹄。有些情感,看得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 十七、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八、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6552易華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2546根基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mqfn 的頭像
    d68vmqfn

    陸麗華的優惠好物

    d68vmq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